白桃桃_

【全职】男神和你之小黄曲

一个神奇的脑洞:

#四大心脏篇之小黄曲
#ooc注意闪避
#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
#第一次码全职有些把握不准,不喜请点右上x






你是个唱见,特别有名的那种,出名的原因是因为你的声线可以完美模仿联盟的男神,们。对此你表示生在口技家族天赋又不错又不是我的错= ̄ω ̄=。这天你开了直播打算给粉丝发福利,当然是小黄曲走起啦~
万万没想到你正在用男朋友的声线娇喘的时候你男朋友回来了。





叶修:
“哟,媳妇用哥的声音喘的过瘾吗?”叶修脸上的笑容让你卡壳了一下,因为那个笑容一般代表的是你要倒霉了。
“哎,叶不修知道我错了,等等等等,你要干嘛?”你挣扎着被叶修抱进了房间。
“媳妇你用哥的声音喘的可不太对,哥亲自来教你。”
《然后你就被叶修逼着用他的声线喘了一夜。叶不修你个混蛋给我滚!》


肖时钦:
你仗着肖时钦平日里宠你完全不怕被发现,不过你似乎忘记了,被称为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可不是那么好惹的。
于是当天晚上肖时钦无视你的讨饶,笑眯眯的咬着你的耳朵在你耳边点评你一会一个声线的娇喘。
《离婚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事情!你趴在被窝里哭丧着脸。》


张新杰:
脏新杰的外号不是白叫的。
你立刻起身关闭了直播,却没有注意到张新杰带着笑的嘴角。
“夫人如果想听,我可以在床上喘给你听,何必自己喘呢?”
你恼羞成怒的推开人想要回卧室,却被人带上床。冷漠脸。
《妈的张新杰你个心脏的给我去睡书房!》


喻文州:
当你看到喻文州出现在身后的时候心底在疯狂哀嚎,完蛋了!
平日里带着温和笑容的喻文州板着一张脸伸手关闭了你的直播,一点废话都没有把你亲的晕头转向,然后迷迷糊糊的你就被啃干净了。
“卧槽,喻文州你走开!老娘才不要用本音……嗯,放开我!”
《喻文州表示不给你教训就不长记性,还是给一个深刻的教训比较好。》

评论(1)

热度(224)